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Padini Warehouse Clearance


今天一个人浩浩荡荡的去shopping了,
就是去这个Padini Warehouse Clearance,
之前就有听朋友说,他们的衣服是在什么warehouse买的,
又便宜又漂亮,
我不是shopping达人,可是就很好奇什么是Warehouse买的衣服,
终于有了这个机会,
而且全场RM5,我看的时候,都傻眼了,
是真的吗?所以今天,
就一个人去shopping了。

抵达的时候,幸好有一群年轻小伙子也要去,
就问我要不要一起share taxi fee,
哈哈,当然好咯,
然后啊,我觉得Shah Alam的taxi有点笨,
那个载我们的司机竟然不会去,
幸好有一个年轻人有GPS,
所以他就靠着那个GPS带领我们到了目的地,
到的时候,我再一次傻眼,
当时才早上10am而已,

人已经多到~~~~~~~~而且我又是一个斯文人,
还真的不想挤,不过人都到了,
所以在这么不想,我也去挤了,
挤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
总算进去里面了,

里面真的很多衣服,
那些aunty,年轻人冲啊~的冲进去,
差一点我就要被他们绊倒了啦,
真的是Kanasai!!
有需要那么赶嘛?衣服又不会跑掉,
直接没有力气...
选衣服的时候,更可怕,
他们看到不喜欢的,就一直丢,一直丢,
有些还丢在地上 = =" 任人践踏,
我一直在拾衣服咯!实在看不下去了,
一面拾一面选我的衣服,
说真的,也没有很美咯,
是我不会欣赏还是怎样,
勉勉强强选了12件,
呵呵~我的战利品!

有些Bag已经被扯到东破西破,
有需要那么用力吗?
有时候我太不了解女人了,
我一直在旁边观看,因为不敢跟他们抢衣服,
过后就去付钱,
付钱更令我生气,
我花了2个小时在那边排队,
脚都麻了~真的很生气呀~
那些人一直想插队,我又想做斯文人,
不要跟他们计较,只是我一直粘着我前面的人,
总之,很讨厌人多的地方啦,
买好东西后,又要排队出门,
真的是...

接下来,我要夸奖我自己,
因为回的时候,比较麻烦,
没有Taxi咧,
所以我就步行去到大马路,
以为比较容易搭Taxi,
结果一样难等,我就凭着我对google map的印象,
决定走路去Ktm,
走着走着的确不知道方向对不对,
结果问人,边走边问,
总算,花了将近1个小时半,
走到了Ktm,
我真的要哭了,
请看以下地图,不要看它很像很近,
红线的就是我走的路,现在看回地图,我还真的走这样的路线~
蓝色圈圈是我的起点和终点吧~

其实真的很远,不过我做到了,
省了一笔交通费。^^v
满足感呀~

回到家的时候,因为肚子饿,
就去买东西吃,
Kanasai这两个粽子要RM10.60!!!!

我以为才RM4.60,
就一直等他找钱,
怎知他讲你给齐了,
我才惊觉是RM10.60!!!
我真的要哭了!!!
算了算了~~~
心痛!!!

一天下来,我的脚真的很累,
不过真的很好玩,一个人去shopping!
不一样的感觉~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