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社会人士

昨天呀,和Mr Lee,他的朋友去喝茶聊天,
有一种景象让我不知觉得害怕起来,
是什么咧?
在我的四周围,
每当顾客一坐下来,他们就会拿出他们的"滑滑"手机出来,
就在那边一直滑,
不止,还有Ipad...
总之,几乎每一个人的手里都有一样东西在滑,
我们自己人也是,
我可以讲,我是全场唯一"按按"的手机,
此现象可让觉得好害怕,也让我变得很特别!

在KL的生活,真的开销很大,
住在这里的3个星期,
又有不一样的领悟,
看着那些社会人士,真的我要感激自己还是学生,
我以前很介意,但现在我舒坦的多,
工作不简单,说真的虽然我23,
但我真的没有心理准备踏进这个很恐怖的社会,
当我有心理准备踏进的时候,
我觉对保证,我不会有任何怨言,(怀疑)
Mr Lee有个同事和我同年,
他每个月已经在拿RM3800的工钱了,
恩~~的确,很令人羡慕,
毕竟我现在还在花钱!= ="
除此之外,社会人士的娱乐,
真的...看了好心酸!
不过这也是事实啦,除非自己创业咯~
人与人之前的相处,
更是另一种学问,
在你们身上,了解不少,
唉~~~可悲哦!

短短的3个星期,我的花费也不少,
唉~~太可悲了!
该如何是好呀?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