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Iphone


最近我老是爱上Skype,
那边的朋友不多,
因为我主张只accept认识的人,
可是就很喜欢看~可能浅蓝色的我很喜欢,
所以Twitter我也常上,也是浅蓝色的,
朋友也没有很多,
就爱上,
FB自从换了新的layout,就很懒惰上了,
不觉得很麻烦吗?呵呵~
这几天,更迷上了Iphone,
我要讲啊~这Iphone不是我的,
只是有好心人借我玩而已,
其中啊,最喜欢的就是viber,
可以和朋友免费聊天和sms,
还能看书呢,
我看书看一两页,我就想睡觉了,
可我刚才啊,
就用iphone看了整大半的书,
虽然Iphone不是我的,
可我啊,已经觉得是我的感觉了,
哈哈哈哈~
算了,现实一点,
这两台才是我的电话!

呵呵~
不过说真的,
我玩上瘾了!
= ="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