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最后一天

我的行李会多吗?

短短的3个月,犹如18年的岁月,
明天起,我就要回金宝了,
有种感觉像是19岁那样,
刚离家的感觉...
第一次离家,至少父母亲自载送,
这一次,我得一个人拿着重重的行李,
独自走去车站等巴士,
第一次回金宝,妈妈没有来陪我,
因为她需要做工,
每一次妈妈送我上车时,
在车外不断向我挥手,
我都会很舍不得,
再给我多一年的时间,
我就会回去了。
回去过不用洗衣煮饭有车坐的日子了,
又要过独立的生活了。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