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这几天

*小女子个人近照*
首先~新年快乐呀!
今年是我的年份,我来到世界上已经两轮了,
12年前的今天,我要读六年级了,
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感,
我很喜欢龙啊~很喜欢自己的生肖,
我已经24岁了,算年份的话啦~
大多数的人都应该很怕讲自己的年龄,
可是我特别喜欢讲,想说下回有人看到我的时候,
会告诉我,你应该20岁吧?
哈哈哈哈~
多六年啊~我就30岁了,
要来的始终会来,我默默地期待!

2012年的第一天,感谢..
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度过,
这是我想要的,说真的,
我很愧疚这个男人,
因为我总是计划和朋友去那里玩/狂欢,
我每次都会把他忽略掉,
朋友我也交够了,
是时候,我想好好的经营一下我的爱情,
毕竟9年了,明年就迈入第10年了,
好命的,都已经结婚了。
好的朋友个个都大学毕业了,
剩下的就是教会的朋友了,
对啊,交够了,
是时候经营一下了。

2011年的最后一天,
我们去了tropicana倒数,
应该是老地方,
去了Overtime吃了我们的晚餐,


当然少不了啤酒,


在那里倒数着龙年的到来,
5..4..3..2..1
Happy New Year!!
我很喜欢看烟花,就觉得他很美丽。
他是个很好的男人,
花在我身上的钱从来不心软,
只是我会很不好意思而已。

我是他的女孩,
一个很帮他省钱的人,
其实我和喜欢吃煮炒,不然就经济饭,
谢谢你,总是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

2012年就这样来了。新年快乐。

2012年的第一天,
不好意思,FYP,
把你丢到一边,
我和他又去逛街了,
先去唱歌,然后去1 Utama逛街,
每次和他唱歌必点《你最珍贵》
怎么唱都没有合音,
原来《屋顶》才好唱,
好吧~下次就练这一首,
过后就逛街了,
他买了泳衣给我,
突然想去游泳,我又没有自己的泳衣,
就这样,二话不说,又买了泳衣,
= ="
虽然是1 piece的,可是是sexy的咯,
哈哈哈哈~
很多人之前教我游泳,我都学不会,
在这一次,总算..总算..
抓到技巧了,总算会游了,
学会浮了之后,很喜欢扮死尸,
一直对那种感觉念念不忘,
希望下次还能游啊~
我学会游泳的秘诀是.......
游泳镜!!
很重要咧~决定下次买泳镜给自己,
下次一起游泳吧~
顺便提一下~
1 Utama里头有一个糖果店,
真的会被里面的糖果吓死,
也太美了吧,偷偷在里面拍了一些照片,
呵呵呵~
瞧~背景是美的咯!

好开心啊~
其实我是很无聊的,
他每次工作到晚上9点多才回家~
有时候回到家,还要继续工作~
所以只好呆在他身边,默默为他鼓励,
支持他一下~然后我就自拍一下!呵呵~

就这样,龙年就到来了~~^^v
新年快乐~






========================
我的朋友最终敌不过死神的召唤,
还是离开了我们,
一路走好,国强。
*点击新闻*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