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流浪记

星期一,也就是...1月2号吧~
刘小可约了我去买新年衣,
原本今年我就没有打算买新年衣的,
不过既然他邀约了,那我也只好勉为其难的答应他吧~
哈哈哈哈~他写了一篇关于此流浪的报导,
非常好笑,大家不妨去阅读阅读,
他很喜欢show off他的文笔,
所以也请你们去阅读阅读吧~
按此link~~
*21212伯仲之間2.0之wang wang流浪記*
当然里面的内容就只有我们两个懂而已,
不过他要我推销他的blog,所以我只好帮帮他啦~
他的文笔可以和静慧小姐对抗!XD

小可,我中学时期的好朋友,
目前在segi colleage做我PR的工,
然后读着Master,目前单身。
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每次都骂我,
哈哈~不过,真的很高兴,
虽然久久见一次面,感情依然深厚,
贱人来贱人去的~
还蛮愉快的。

出门前,我没有钱购物了,
男人很爽快地给了我RM100,
让我自己花,其实他想给更多,
是我要求RM100已足够让我使用,
真的很不想花他的钱,
这次实在没办法,只好接受了。
很开心的带回来一些战利品,
说实在的,我很不厉害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下回要找姐妹逛街才行,
当当~我这身裤子,衣服就是今年的新年衣~


外加一个小手提袋,



最近我很爱买包包,
糟糕~Fashion的我要来了,
明明和自己说好,毕业才来fashion的!
Ish~控制不了!

流浪记就是这样啦~
整个旅途相当愉快,
期待过年的聚会,
我想我要再瘦一点~
加油加油 =)



================
有种想嫁人的心情。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