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anuary 20, 2012

Hush Puppies Part time Job

哟~哇~哎哟~
原来我那么久没有更新了的说!
实在是忙咧~
对不起呢,部落格!:(

话说上次我回JB仅4天,
然后又匆匆忙忙的赶回KL,
为什么列?因为有工作做咯,
是一份很辛苦的工,可是却是很开心的工,
再次感谢虹婷的公司,虹婷的介绍,
在这里工作,不用担心食物饮料,
因为已经包括在里面了,
包了3餐和每天都有一罐矿泉水,
加上,我遇到了一位很好的team lead,

觉得自己很庆幸,可以遇到这么好的人~这位小姐就是我的team lead~
Kanasai!我好像看起来很憔悴酱~
真的是要认老都不行了~
她是个很funny的同事,
说真的,工作虽然很累,
不过有这个每天都讲笑话给我们听的leader在,
再辛苦也都觉得很开心!


这位小姐是我的partner,
很感激,我的team是最少人的,
只有2个人,其他都是10多个以上的,
我的工作内容也比较简单,不像其他的department,
忙的死去活来~~
感恩。感激。
这位小姐才18岁,糟糕!
在哪里工作的时候,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就是会问对方的年龄,
我就被很多人问了这个问题,
到最后他们都会被我的年龄吓到~
哈哈哈哈哈~
有baby face就是好,每次都可以听到赞美的话!


这位小姐,他也是permenant staff,
除了我的leader之外,我觉得他还蛮好的,
所以在最后一天的时候,也和他照了相,
然后呀~第一次在工作上收到leader给的红包,
T.T
这是何等的感动~~~真的很surprise~

真的很幸福,谢谢你~
不知道为什么,工作了这5天,
发觉我好喜欢工作哦~
我想快点赚钱,踏出社会,
当然也许有人在怒骂我,
一定认为工作没有那么简单,
白痴,我当然知道,
只是我很enjoy辛苦完了后领工钱的那种安慰感而已。
我会怀念你们的~
过后就回来金宝,
过着忙碌的生活,
真的好不容易,可以休息来更新一下~
明天又要回JB了,
明天回JB后,可以就不要上来吗?
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很努力的做好最后的packing,
因为这次做朋友车回,
想说一次过把不要的东西搬回家,
真的,收好后,
房间真的空了许多~
想说19岁就混社会的我,
终于还剩一年,我就可以回家了。
还有一年,就是今年,过完今年,
对~就可以回家了。
加油!





=========================
要感谢那些伤害你的人,
看不起你的人~
他会使你成长。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