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anuary 6, 2012

没有iphone的日子

这篇...我贪新鲜,用男人的高科技手机来写部落格,说真的,还真的很新鲜!哈哈哈~在KL的这几天,都可以玩iphone,iphone在手,真的很有富女的感觉,可能是我过于夸张,没有办法啦,因为目前我还未能拥有!呵呵~。 很喜欢iphone里的viber,line和whatsup,因为sms和讲电话都是免费的,任你写任你讲,都是free的,哈哈~当然,钱早就付了的,既然给了钱,就不要客气的尽量send尽量chat~~呵呵!可是明天过后,我就要面对现实,用会我的Sony手机了,男人问了我,会不会不习惯啊~我说才不会咧!手机而已,我知道自己的能力的,目前的确没有本事买,以后我一定会拥有一架的。就这样吧~~用iphone写部落格有点小累,就这样吧!明天回家见爹娘咯~~~(^_^)。 Bye bye iphone!!!!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