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anuary 30, 2012

Doraemon World 2012 Part 1

大家新年快乐啊~
还是比较喜欢在blog里分享事情,
新年我过得很愉快,不过更新的这一篇..
嗯~嗯~
是写我去小叮当展览的事情。

来~让我的时光机带你回到昨天!!!!!

是的,非常感谢我的男人,
抱病带我上云顶,就为了看小叮当的展览会,
我以为我对小叮当的热忱已经减退,
事实并非如此,当我看到有此活动时,
真的很兴奋咧~~
就这样,星期天的中午,我们就上云顶啦!

Ps:由于我format了电脑,我的photoscape也不见了,
installer又放在JB,我又懒惰下载,
所以会有超多的照片!:) ENJOY!!

在巴士上~呼呼!

从我PJ家一直到云顶,都可以看得到的海报~

免费的Touch and Go,limited edition的哦~
一买entrance ticket,就会免费送你啦!

屁股发痒的我买了landyard~

在进入小叮当的世界前,我们先缩小吧~

基本上里面有分成5间房间,
每一间房间都有时间限制,
所以基本上拍照都是用抢的,
所以话不多说,
让我的“任意门”带你进入第一间房吧~

第一间房是小叮当的介绍,和两本超大的书本,


第二间房是大雄的房间。



第三间房是大雄的饭厅。



第四间是阿福的家。



第五间是时光隧道。
做的有模有样的~


5个房间展览完毕,
接下是自由活动时间,
就是任你拍,哈哈~
我可以留到Part 2才呈现吗?
赶场中...要去庆祝生日了,
我们下篇见!:)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