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4月の最后一篇

呀~是的,4月的最后一篇,
最近我发神经,
某一两天,我有很强烈的感觉想去剪头发,
只是想把这个学期所发生过的压力全部剪掉,
可我从来都不会再金宝剪头发的,
因为我个人觉得,他们都是为了赚钱而剪,
可那个欲望太强了,
最终...还是去剪了。
就第一次在金宝剪头发。
T.T

我不知道会剪去什么花样来,
所以剪之前拍了照片,
我太爱惜我的头发了,
真的怕会后悔,
不过欲望大于后悔,
所以~走吧!!
本人剪头发前的照片~~^^
这个长度我最喜欢啦~~
可是不喜欢前面的刘海而已 = ="

好吧,剪回来,
我就知道我后悔了,
> <"
根据我剪头发多年的经验,这个样子只是暂时的,
隔天后,头发一定会卷到不像样,
不然就是彭到一个丑字,
果真............
不用到隔天,晚上即可见效!!!

看吧~~我怎么能容忍这样的发型!!!
该死的~
又有一股冲动想立刻拉直,
因为我真的tak boleh tahan!
所以到了隔天,又马上就烫直了,
又是第一次在金宝烫头发,
其实心里怕怕的,
不过没有办法啦~勉为其难,
结果烫出来,还好而已~
我做了个结论,
还是宽中aunty剪头发最好看,
下不为例,我不会在给其他人剪了,
这是最后一次。
无缘无故浪费了一笔钱!!



考试将近,
已经开始温书的我,
说真的,有点辛苦,
我要有人教啦~
可是那群天才都不要读先~
为了提醒自己读书,
我把要考的科目放在房间的正中间,
时时刻刻都提醒着自己,
读书了~~~~~~
不要被那些害人精给害到,
我要加油!!!




====================
原来做个不认输的人,自尊心强的人,会进步,会成功,
可惜,
我早在某一个时期已经丧失了这种斗志,
所以现在,
我是输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udy study hard =)

keroppi_hong said...

笑死我!

aUyONG hUImIN said...

到底哪里好笑???没礼貌!!!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