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April 24, 2012

回顾

某一谈,我看到有人从我的wretch blog那里看我这个blog,

突然间~好想念我之前的Wretch blog,
花了一段时间,去看我写过的东西,
啊~~以前就是以前,小孩就是小孩,
可是18,19也不算小吧~
我发现,以前的每一篇,
有的没的,废的不废的,
有水准的,没有水准的,
小可都会来留言,
而且我以前还蛮敢写东西的,
回顾的时候,心里都会哇的一声,
好像在佩服当年的自己这么勇敢,
好听叫勇敢,难听叫幼稚,
现在blogspot写的东西,
虽然一样没水准,
可是却不像以前那样那么直接了,
真的...
人的确会长大。
我一直以为我还很幼稚,
殊不知,原来我已经长大了,
小小...
人的思考模式,真的会随着周遭环境的改变而成长。
写blog真好,
可以翻看过去的自己。



=================
所有事情的发生,
我只怪自己。

2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像我这样大爱的人从不对那些没水准的人失去耐性...

aUyONG hUImIN said...

你很讽刺!!!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