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April 21, 2012

三年后

今天我的朋友跟我分享了她朋友的一段故事。
在他们都在form 6的时候,
他们就决定到底该继续读书,还是工作?
我的朋友选择了读书,
而她的朋友选择了工作。

3年后的今天,他们碰面了,
三年后我的朋友,选择读书的,就要毕业了,
三年后她的朋友,选择做工的,已经在事业上成功了。
我的朋友很羡慕并问,
你怎么做到的?
他说:
三年前,我就为自己设定了目标,
希望三年后的我,可以事业成功,
拥有自己的车,
三年后的今天,
她的朋友真的达到了自己在三年前所订的目标。
事业成功,有了自己的车,
他说:现在我又要设定,三年后,我要达成什么梦想?

当我听完我朋友的sharing后,
顿时,我也想了一想...
到底3年后,我要完成那些梦想?

没有错,和同年龄的朋友比较起来,
我的确慢了很多,
中学初一有句话说的好:
"不怕慢,只怕站"
圣经有句话也说得好:
"But many who are first will be last, and many who are last will be first"
如果你真的篇篇都支持我,
你就会知道,
我在我毕业前设定了一个目标,
不介意把它在写出来,
我希望在毕业的那一刻,
能存到RM5000
(看我旁边的Murmur也有提到)
当我毕业的那一刻,大家一起和我验收这个结果吧~
呵呵~

至于....
3年后,我认真的想了想,(想了有一个小时)
估计我fail了这个semester,那我读完书,就是9月,
2012-10月踏进社会。
那我就从2013 - 2015 计划吧~
年龄方面就是25 - 27
首先的首先,
PTPTN 一定要还清,
一定要买到我的MYVI,
还有,筹备婚礼。
对,就这样。
就是这3件事,
3年后我们来验收吧~
^^v



=============
你也许觉得我不知天高地厚,
但人因梦想而伟大,
有梦想,生活才变得有意义,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
不要嘲笑别人的梦想。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