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April 9, 2012

放肆

最近几天,好烦哦~
对,实在不应该这个时候来写blog,
可是想说,还剩一点点而已,
就让我放肆一下吧!

短短的一个月,好像让我看到了整个世界的一面,
不管在什么地方,对着什么人,
都好像有了另一种领悟,
当然我会继续保持幼稚的心灵,
看破红尘,冷静下来,
好好想想该怎么走~

今天小可教我帮他Check一些有关Ptptn的资料,
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到底我欠了多少钱,
可我一直都找不到,
托他的福,今天总算给我知道了,
跟别人比起来,我算少了,

RM23,817.62
我说啊~怎么会有discount的咧?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这张是不是正确的,
不过至少还少了一些些~
一毕业就欠下这么大笔的钱,
说真的,有点害怕。
唉~做学生可真辛苦啊~

啊~最近发生的事情都是自己的事情,
不想透露,不想说出来,
原来我是那么倔强的人,
算了,一切..
我自己承担。

不要看我每次嘻嘻哈哈的,
内心的我其实真的在流泪,
只是我演技好,
那又有谁,可以拆穿我的演技呢?



=====================
我是这么幸运能来到这个世界上,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过接下来的日子,
不管是酸甜,还是苦辣,
这个人生就是自己的,
死后不管去哪里,
天堂也好,
地狱也罢,
我都会有朋友的陪伴。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读好书,
以后才来报答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