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回来了

久违的blog,我回来了,
最近有点懒惰写blog了,怎么办?
因为最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得空的时候已经是一点了,
到那时候都没有心情写blog了,
顺其自然吧~

这个sem开始,chiwai正式加入我们的晚餐阵容,
原来朋友真的是要多聚才行,
我想男朋友也是吧!
原来我男朋友也是会寂寞的,
不过现在真的处在很忙的阶段,
希望他支持我。^^
然后讲到chiwai,吃饭过后我们都会有半个小时的讲话时间,
促进我和我housemates的感情,真的是有效的,
所以我发誓不论多忙,我都要抽出一些时间去kl找他!!

然后最近有件事让我很困扰,
真是TMD的烦人,请恕我骂些粗话,
我一些对人的处世风格是,
我对你好,我希望会有同等的待遇,
如果我对你好,而你给的反应是冷清的,
那很抱歉,从此之后,
我可能也会对你冷淡,
在我的世界里,我是自私的,是霸道的,
一向来只有我讲人,没有人讲我,(os:我是说我爱酸人)
可是就算你要讲回我,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我不喜欢脸黑黑的场合,
下次如果有,请事先说明,
我真的很不想去,
我是个很好的人,只是现在弄到我有点bek cek,
总之,对人好些吧,你们,
ian lim,我现在最讨厌的人就是你!
bagayaro~~~~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