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不懂有几久没有上来upload了,
原因是我家的line很sucks的,
我还答应了我的朋友这个星期会交assignment给他们,
可是都一直dc,都不懂要怎样交咧?
糟糕~~
不要怪我咧!我也不想的...
当我打着这篇blog的时候,
我的line是处在dc状态,
我要等到ok了,才能按“publish post”

新年比往常普通了一点,
只是一个给我休息的假期,
原本是想出去的,可是真的很懒!
我都呆在家和家人赌博!
嘻嘻~~~
就这样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