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February 8, 2010

讨厌的纷争

原本想update昨天的火锅的,
可是今天我接到了妈妈的电话,
听完之后,真的傻眼...

先说说历史吧,
我家的新年自从我婆婆去世之后,
我们过年的地点从我家变去我大伯家,
在kl的...一个很有钱的地区,
没错,我大伯的确很有钱,
刚开始的几年过得还不错,
可是最近几年,我家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们以往都是除夕上kl,然后初三回家的,
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想应该是去年吧,
我家初二才上kl了,
可是今年,
我妈说,今年连初二都不用上了,
zzzzzz(乌鸦飞过)
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能说,全部的长辈都有错,
我没有偏袒谁,只是我从一个旁观者来看,
全部人都有错,
妈妈有错,爸爸也有错,大伯也有错,
全部都有错,错又怎样?
我能发表意见吗?我妈的性格和我很像,
不能在生气的时候被刺激,
所以我全程很安静的聆听,
妈问我对不对的时候,
我就对对对,其实我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我一直都很喜欢过年,因为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大家庭,可是现在呢?
今年回去了又有什么意思,
我宁愿选择在kampar,
起码kampar有我小小的空间,
算了,我不管了,
酱也好,我新年的时候,
就可以去找朋友了,反正以往的新年,
我都是放飞机的那个,今年我肯定能出席,
我还是很伤心..........T.T

男朋友的事情也是这样,
现在家人的情况也是这样,
assignment多到像座山,
还要来一堆这些事情,
都不知道当初来读书是不是正确的决定,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什么都不想管,
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
不想一直重复一样的事情,
我这个学期要好好加油的说...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张和你们的合照了...



难过到...我的文章没有顺序感...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