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D

这两天,我们家有了新的游戏,
打pool~
打pool是一个不错的游戏,
很考你的角度射法,
我是其中最笨的,
找一天,我要向我男朋友请教一下,
听说他现在也很热忠pool,哈哈!


最近的天气都把我给烧焦了,
很热,
我的风扇已经开到最大了,
结果咧,我睡醒来,背后还是一堆汗,
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很gao wei,
所以我这几天都睡在客厅,
我家就属客厅是最舒服,最凉的,
我考虑了,
下次我要把客厅收拾一下,
呵呵,考虑这个sem睡客厅。


我家的蚂蚁依然还是很多,
TMD他们到底躲在哪里?
我快被他们气疯了!
臭housemates看到那么乱,
也没有人愿意收拾一下,
我自己又时超级懒惰虫,
啊~~~


看看右边的生日倒数,
快剩下50天了,
本姑娘就要买入22了,
22...
22...
22...
22...
22...
很可怕的数字啊!
blek~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