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hOT

最近的天气真的快把给烤焦了,
很讨厌一下...
上个学期就一直下雨,
天气就是冷冷的,
为什么那么不一样的?
我生气了,臭天气!

人真的很奇怪,
观察了那么久,
真的开始觉得...厌烦了!
讲话真的是一门很难学得懂的学问,
不知道几时大家才可以了解,
不懂要写什么?
不想写的太明显,
我是怎么了?

我家好乱好脏好多蚂蚁哦!
没有人愿意收拾,
我看等那天,
我得空了,
我就要来个大扫除了,
重点是我要消灭那些蚂蚁!
太annoying了!
bek dong!!
啊啊啊啊~~~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