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久违了...


好久,都没来这了,
最近都好忙...
错过了很多精彩的东西,
现在也懒得重现...
那些美好的回忆和照片就记在我的心中吧!
现在每天提醒自己,
不管多忙,都要来写blog啊~


凌乱的房间让我过得很烦躁,
可是又抽不出时间整理,
整个就是一个“乱”字
家里又有很多的蚂蚁,
房间,客厅,走到哪,
我家都会有蚂蚁,
我真的会疯掉!


上个星期去了第一次的团员大会,
下乡团的,整个就是令人期待,
不过我相信那个过程一定是非常的忙碌,
不管了,
总之就这样吧



生病了...
一直都好不起来!
怎么办?我现在可不能倒下!
病啊~请你远离我吧!
我很讨厌你啊!


睡眠一直都不充足,
怎么办?


这篇也许很乱,对啊~
都那么久了,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从明天开始,
我会好好写blog的,
我要天天灌溉你,
你才会茁壮成长啊!
我相信...爱情和友情都是一样的!



刘小可,
你是我的好朋友,
一辈子都是...^^

2 comments:

AgNesWei said...

haha~ finally I can leave comment here~
come to support ur blog^^

aUyONG hUImIN said...

actually u can write the outside chat box d..haha!!^^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