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April 2, 2010

dONE

一切准备就绪,
从来都没有那么积极,
都是这个老师,
害我七早八早起来练习,
我发现到,一直练习的话,
真的能将一些句子背起来,
很好很好!
希望等会的表现不会出差错,
我会酱努力都是因为有ian在,
不想输给那个人...
因为今天是我们组和他的组presentation,
加油加油!只要今天一过,
剩下的presentation我都不放在眼里,哇哈哈哈
对...还有一个assignment!
没关系,安慰自己一下,
改次我就会比较轻松了。
现在苦一点不要紧,
算了算,
忙到下个星期四,我就可以睡好觉了!
加油加油!
昨天...
一不小心,
被YK骗了一下,
我长这么大,
还是第一次受骗,
显~~
尤其,
看到ck的表情,
我才知道,我很noob啊!
明年要想个好一点的理由,
来报仇,
呵呵呵呵。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