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April 11, 2011

团大3

团大3就在今天,带着一个很兴奋的心情前去,
尽管前一晚,在凌晨3am才睡觉,
因为有稀客到,所以那也是起身的动力,
哇哈哈哈哈~没有啦!
过后就带着疲惫的身体前去了。
我可以skip掉今天的东西吗?
直接来到重点,
其实一整天下来,
我都很开心,
因为一直跟明川,岳宏讲话,
真的超开心的..然后私底下我又一直偷偷讨论FYP = ="
所以咯,很不应该,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心情一直都保持的很平静,
Kanasai来到分享会的时候,
是我最讨厌的时候,
怎么那些团员这么感性啊?
一讲就哭一讲就哭,
拜托,我的眼泪很容易被影响啦...
当团长share的时候,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了,
也在那边哭...
突然心很痛...
为了他们这么辛苦,
到最后可能会下不了乡,心真的会很难受,
按耐不住这种痛,就哭了..
这次很恐怖,除了Ian Lim之外,
协调员几乎都在哭吧~
感触良多,今天也许是最后一次见他们吧,
回想起来,我们真的很幸运,
幸运到爆,
学校方面超容易解决,
协调员都很好,虽然他们很变态!
团员也很好...
现在看着他们,心有点痛,
替他们痛吧~
只希望他们不要那么灰心失望,
要继续加油。
然后,今天因为秋婷的疏忽,
电话没有silent,
智棋还拿着秋婷的书包,
向团员说这是谁的书包?
死定...很尴尬!
结果我们被罚了30下。
我一年没有拉耳朵了啦,
这样一拉,我的腿很酸呢~= ="
真的很痛啦!TT
希望今天不是最后一次,
还会有其他类似的歌曲~
加油啦,第二届金宝拉漫社区服务团,
累死了...好想睡觉。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