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五月主题

这么快,来到了五月,
每一个月,我都会为我的blog换背景音乐,
我会配合那个月份来选歌曲,
4月份是我的生日..所以我选了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那五月呢?
那天和淑敏聊天时,无意间聊到,
去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在赶设计呢..
我说是啊..时间过得几快一下,
一年就这样过了,当初虽然很忙,
可是大家都很享受当时的情况,
所以我马上就想到了我们的团歌,
可是youtube没有一首像样的video = ="
所以我选择了第二首会感动我的《和你一样》,是手语版哦~

后来想想,五月也是合唱团的成团之日,
所以第二首我放我初三校庆表演的曲目,
你们知道那个是我吗?^^
有兴趣猜的人,可以私底下告诉我哦~

后来找着找着..找到了这首,
相信身为第一届社区服务团的小型合唱团都应该知道,
那时候我们还一面做东西,一面练这首歌曲,

接下来不小心给我找到的是...
还记得我初一唱一次,高一又唱一次,
很好听的一首歌 ^^ 《星夜行程》

莱恩同学,如果你有来看这篇blog,
去练这首,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练好后,然后唱给我听..哈哈!《等你到天明》

记得要听的话,请关小妮的声量,
这些歌和其他的不一样,
有些人会认为我们在杀鸡,
我却认为它是最美的音乐。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