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April 17, 2011

美丽

今晚的夜好美...Ian Lim下了KL Interview去了,
独自呆在房间,神就是这么的美好,
派了两位天使姐姐给我,
心里心存感恩。
谢谢你们,也谢谢Twins要我吃晚餐,
心里感动,谢谢!

我常常会在好朋友面前自夸自己是美女,
可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开玩笑,
我自认自己不是很漂亮,
我也常开我妈玩笑,
“你漂亮的女儿回来了”
我妈总是冷眼的看着我,并作了一个呕吐的姿势,
每次称赞我的人就是Mr Lee,
他的身份特殊,所以每次他的称赞,
都不受我的认同,因为我觉得不准,
可是心里是感激的,
其实自己是没有信心的,
因为我有可爱的兔子牙,
笑起来的时候,很容易会被人误以为暴牙,
其实我没有很暴,只是很兔子而已,
每次被人讲暴牙,心里有小小难过...
家人也都叫我绑牙,可是Mr Lee不肯,
也许...他就是喜欢兔子牙的女孩子吧,
不知道...也许他喜欢这样的我吧!

小学的拍照的时候,我都不笑的,
因为我怕被人讲,结果整堆照片就被我妈骂,
过后就常常对镜子练习笑,
就这样到了现在..
不过有时我还蛮喜欢自己的兔子牙,
起码..特别。

这篇..你们可以不用理会,
我无聊,随便写写...^^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