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April 12, 2011

FYC

最近网上又有朋友upload以前合唱团的照片了,
哇~~超级怀念的,是我高三的时候耶,
边看边笑,真的超级怀念!
首先,以下照片是当年彩排演唱会的歌舞剧,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高三那年帮伟杰做舞台的东西,叫什么来着?
我现在只记得做设计的都叫“美化”,糟糕!
忘了我团是怎么称呼设计部门了 = ="



然后彩排当天,大家兴奋的玩面具 =)



三大不同歌剧,大爱!!!!



接下来就是欢送会,
还记得那年我们3人呈现了舞蹈,
我们还喷了紫色颜色的发色,
全体照终于让我看到了,当年毕业后,
就没有机会看到这张照片,总算看到了,
大家都还好吗?



还有一些精彩的照片,
第一次当团友...

这张我很喜欢,超有feel的,而且很整齐!

一起去巡回拍的照片!

看照片的时候,就找我女儿讲话,
讲着讲着,
最后一句她补了一句:
我很想念你,有机会真的要见一面
想想..毕业后也很少和他们联络了,
看完这句,就哭了........
好想念他们。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