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April 4, 2011

Start counting :)

来到了这个时候,也是倒数的时候,
这个星期要交上4个assignment,
有一个presentation,
目前状况是已经完成了2个assignment,
还有两个还可以还在进行中...
不过总而言之,过了这个星期,
我就可以大大声的说:
“暂时解放”
这次的assignment,都是做Target Audience,
这次遇到的tutor都很好,
幸运吧~感谢,感恩!

说说我的Interview吧,
应该有些人蛮有兴趣的,
其实我早就有公司接受我了,
不过到最近的时候,又接到一通电话,
叫我去interview哦~
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前去,
因为毕竟没有试过很正式的Interview,
就空手去了KL,
幸好有Mr Lee,他提醒了我一些东西,
例如面试时最重要的Resume,
= =" 我竟然忘了准备这个...
后来Mr Lee买了一套全新的Formal attired给我,
真的很感谢,不过我也算好女孩,
我很少用他的钱的,我都帮他剩,^^

其实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准备去面试了~

谢谢他的用心,他也希望我能留个好印象给人家^^

他还教我,买个全黑的腰带,看起来更好。

总共有4个人和我一起面试,
其他女生看起来都比我好,我是唯一一个自然登场的人,
其他女生都化了好浓的妆,我走亲民路线,素颜~
我在面试过程中,我的话没有超过5句,
原因我懒惰叙述...有兴趣可以来问我,
结果今天我收到了那间的公司的回复,
"you are accepted to get internship in our company"
我看到的时候,也没有很开心,预料之内吧~
我只能说,我靠的不是实力,而是人脉,
所以现在面对的问题是,
KL还是JB?
我父母还是Mr Lee,
我心里是不孝的,我妈妈也懂,
他是让我去KL intern,
可是Mr Lee那边有它的顾虑,
我还在犹豫......
到底哪里好?
不管怎样,感谢Mr Lee送了我一套完整的formal attire,
我很喜欢~~~谢谢!=)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