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April 25, 2011

特别的祝福

23岁生日的一切,我还不想写..
可是针对这个人,我想特别的写一篇来感激他,
他今年很特别,
在我的Facebook Inbox 留了祝福给我,
而且还蛮长的,
长没关系,重点是很感动...
曾几何时,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妈常说:你们好到真的是穿同一条裤,
那也是曾几何时..
毕业之后,大家都读不同的学校,
有了不同的生活,
当然,友情也不想以前那样的好,
一年偶尔出来一次,
不过他每次看到我,
就很喜欢跟我斗嘴,
不然就讲一些很伤我的话,
注:因为是好朋友,所以他们的用词我会很在意
虽然可能是开玩笑的,
可是就是很在意,所以久了,
也就这样...
那天,仔细阅读了每个人的祝福,
你们每个人的祝福,我都很感激,感恩,
不过他的..我看完后就哭了,
我有一度怀疑是不是他写的,
我认识的他不会对我讲这种话,
里面有一句:
“You Still my best friend ever”
多么感动..谢谢你啦!
没有想到你会对我讲这种话...
真的很谢谢你....

张伟杰

每次听到顺子的dear friend,
就会想到你,
因为之前他常唱这首歌,
谢谢你啦~好朋友!
你的祝福我很感动,只是不懂要怎样回复你,
谢谢!=)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