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August 30, 2011

肥嘟嘟


肥嘟嘟的我~呵呵!

总算结束了短暂的工作生活,
也遇见了好多朋友,
心里是小小的激动,
不过,有点小沮丧,
朋友看了我,
都很惊讶,
都说我发福了!
拍照的时候呀,
真的超肥的,
我一直觉得没怎样,
不过,这次打击蛮大的。
第一次有了减肥的冲动,
因为和我的好jimui打赌好,
下次在KL meet的时候,
我就要瘦一些,呵呵~
好快,我在JB的日子只剩下一个星期,
开始策划要带什么东西回去金宝了,
毕竟还剩一年,不想带太多的东西回去,
应该是想办法把东西带回来,哈哈~
要好好珍惜这一年了,
时间啊~~~~珍惜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