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August 10, 2012

缘分

爱情是讲求缘分的,
我觉得这就是我和他的缘分。


如果我没有Fail那个subject,
我就不会留下来,
不会留下来,就不会和这位厨师相遇,
事情就不会变得那么复杂。


我是基督徒,
曾经有人叫我向神祷告,
问看此人是不是那个和我走一辈子的人,
当然此事是发生在我还未离开教会的时候,
我就这样向神做了一个如此的祷告。
祷告后很久很久,我一直得不到神的回复,
不久后,也没有再去想这件事。


现在,想回去~
也许这就是神的安排,
这就是神给予我的答案,
我曾经问了这位厨师,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教会吗?”
“当然愿意,天天陪你去都可以。”
我听到这的时候,心里真的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


以前年轻的时候,
就跑去算了一个命,忘了是跟父母去算的还是怎样..
那个算命师就说,
“我将会嫁到很远的地方。”
现在回想起来,
也好像是应验的感觉。
厨师是Malim Nawar人,
所以离我的Johor真的很远吧~
再来,Malim Nawar是我下乡的地方,
我还担心以后毕业了就不可能在到这里照顾我的妹妹们,
可是就在昨天,
像往常一样去了Malim Nawar,竟然可以见到我的谊妹在工作,
和她聊了几句,
就在想,以后还有机会常回来看他们的说~
可以尽姐姐的一份责任。


去年,伦先生有个算数字学的朋友,
算到我的爱情里会有第三者的出现,
我不晓得这个厨师是否是第三者,
但他的出现的确造成了一些变化。
回想中...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这不是缘分吗?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肤浅,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冲动。

我无须解释太多,
你了解我,你就会知道。

读大学时,就有个人在追求,
条件很好,我都没有接受,
这个厨师,在朋友的眼中那么的不堪一击,
而我却动心了,
相信这是一种我和他的缘分,
相信这是神所给与的回复。


不管怎样,不要怀疑,
祝福我就好。
我希望自己是幸福的。
我只是选择了自己的幸福而已。







================
不多说什么,
我只是希望那些“好朋友们”
我能得到你们的祝福。


我现在很幸福。
^^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