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August 24, 2012

第一次

昨天,一整天没有上网,
我真的不知,原来昨天是七夕情人节。


好巧,昨天我没上课,
他没工作。
我说,不如去约会吧~
就这样...
有了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啊~多久了,
我都忘了什么叫约会,
昨天很简单,
去了Kampar Tesco,
因为我要收集我的第一个Doraemon Bottle,
所以午餐自然选择了KFC,
我:你会order KFC吗?
他:(摇摇头)
我:什么?那你吃过KFC吗?
他:吃过,可都是别人帮我order,
我:(有点傻掉)


不过在我的鼓励下,他总算帮我order了KFC,
简单的过程,却搞得很复杂似的,
哈哈哈哈~
小小声的安慰他,
没有关系,
不会,可以学的啦~
他小小声的问我,
“有后悔选择我吗?”
我摇摇头,
说,不会就一起努力咯,
我也不是很优秀的人。
不用自卑的~


就这样很简单的结束了第一次的约会。










===========
有时候爱情就是那么的奇妙。
真的,
就只有自己知道。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