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August 21, 2012

随便聊聊~

很久很久以前,

我的读者就只有刘小可,

现在...

没有说很多人来看,

就感觉有10个人来看,

我就觉得好害怕。



既然有人来看,那我就要大概说明一下我为何要写部落格,

纯粹是要记下个人的心情,

有些心情,想写出来,

为的只是日后我自己看回曾经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有个留恋而已。

其实写部落格,多数都是我在和自己讲话。

唉..现在写的当儿,

还要顾忌看的人的想法,

啊~我的人生可真累啊~~~



也许伟伦说的对吧,

不必看别人的评语而活,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很多事情,不能单单看表面而去下评语,

外表看起来很好,那是因为我包装的完美,

背后里我所留下的眼泪,你们又知多少?”

原来还是有些朋友单从外表来下评语,

OK~这是我无法预料的事情,

有些压力,我需要自己去承受,

我可以的,套句老话,

时间能证明一切。

也能冲淡一切。



听说伟伦已经整理好所有我们以前的东西,

9年~的确有很多东西要收拾,

刚分的时候,妈妈还说,需要我帮你直接丢掉吗?

我说你最好不要动我的东西,

10月回去的时候,

我想我也该好好的收拾了,

我在想..到时候会不会又是把所有的东西都留起来呢?

呵呵呵(傻笑)

要丢的时候,

应该会拍拍照留作纪念。



我知道我是幼稚的人,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

也许我自己就是个幼稚的人。

庆幸,这幼稚的人,

还可以得到很多人的厚爱。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很成熟,

我就是幼稚的人。



部落格旁边和他的合照,

是时候拿下来了...

伟伦现在有钱,有学问,有资产,

我知道..

很多人取笑我笨,

我选择了一个没钱,没学历,没资产的人。

但,

我选择了我的幸福,

这个幸福,只有我看得到。



没关系,一切重新开始,

没钱,一起努力,

没资产,一起努力,

没学历,一起学习。



一起加油吧。

K.I.N.G







2 comments:

keroppi_hong said...

加油,我的好朋友!

said...

我并不是你,所以不知道哪个他对你是最好的。只希望至少在他的身旁,你一直一直都是那个幸福快乐的小女孩.祝福你。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