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August 17, 2012

好朋友

实在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期待我写关于我的新爱情的事情,
那个远自德国的朋友EDMUND,
知道你很想知道一切~
如果你是我的忠实读者,
你就会知道,我很少提爱情的东西的,
不要说低调,纯粹不想让人知道。
啊~
我尽量吧~
因为目前的生活,
就是和我的KING哥哥在一起,
朋友方面,不是Ryan就是Fiona,
不好意思,把你们的名字抖了出来,
如果有人找你们聊天喝茶谈我的东西,
我先道歉啦~~

我知道你们很想知道我的事情,
可能没有很多,就那么一些人,
可是我真的能一一的透露吗?
不能,有句话我很喜欢,
看人讲人话,看鬼讲鬼话,
我已经懂得对什么人就是要讲什么样的话,
可是,这样,有点累~
你...的确是我的最好听众
IAN LIM
久违的名字,终于又出现在我的blog了~
有个人跟我讲,
“要等Ian打电话来,是很困难的事情”
我静了一会~
因为现在,我的电话会响~
除了King哥哥~
就是Ian Lim的了,
和他聊天,我可以很放心的乱扫射,
乱发泄,
只因他太了解我了,
和他说的事情,我可以睡的安稳,
因为他是个可以很保密的人,
他的sheperd说过,跟他讲电话,
都不知道要讲什么,
可我们两个却可以在电话那里聊两个小时,
虽然电话费很贵,
不过聊到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可以很放心的去聊...
我知道,小可一定在生气了,
又在想,跟我聊原来是那么不放心之类的~等等....
不是这样的,
只因,我分享的每件事,
你好像都会用你那专业的心理系知识来评估似的,
就是这样,所以你千万不要生气或不开心啊~
没别的意思,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突然想起了Ian,毕竟他是我大学最依赖的朋友,
人人皆知,
只是突然想起他而已,

妈妈曾经还问,
他毕业了?那你们不是友情变淡?
我笑笑说,
不会啦~
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毕业就变淡的啦~
就算久久没有联络,一旦见了面,
我们还是很好聊的,
因为有我这个人在啊~~
我知道Edmund此时一定会点点头,
哈哈哈哈~
意思就是,有我在,不怕没话聊,
只因我是我们这gang人的啊头~~
就好像猪头家族里,啊头就是小可啦~~
每个族群都会有一个人是会很主动让我们去依靠的,
我的意思就是这样~~
我好像扯远了~
就是这样啦~~
这篇blog,
只是在怀念我的好朋友Ian Lim而已~~

好朋友,好想念你啊~~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