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April 25, 2010

22

第二篇:22

今年我将会度过我22岁的生日,
22..一个对我来说很不可思议的年龄,
你觉得我像是个22岁的女孩吗?
不像吧!我也知道..哈哈!
我没有想得太多到底会有谁会帮我庆祝,
因为最重要的时刻我也已经过了,就是18和21,
剩下来..我都觉得无所谓。
有句话: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每年我都期望的很高,今年我完全没有感觉,
更何况在我生日的时候,还有一个presentation要赶,
还有一堆下乡活动的设计要做,
我真的可以想象,我的生日就是会和这一堆设计一起度过。

第一个惊喜,
星期一那晚,我们下乡团有一个晚餐聚会,

好开心的一个聚会,拉近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照片中的食物都是由股员所准备的,
而我们美化股就和宣传股准备三文治,
我想说的是,因为我们有摄影师,
所以过程的照片都不在我这里,
啊啊啊~~~
然后呀,就吃东西,玩游戏!
后来就是来一张大合照,
拍照的时候,突然间关灯,
我以为他们要搞气氛,
怎知后面就传来了生日歌,
我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下乡团帮我庆生了,
我还是那句话,照片都不再我这,
所以没有办法upload上来,

这是活动后,我在家拍的,
我拿的就是那个蛋糕板啦!还有蛋糕上他们做的小名卡!^^
放大的小卡!

我想说:谢谢!虽然早了点,不过很感激!
美丽可爱的寿星婆!:D


再一次..谢谢你们!心存感激,让你们破费了!

第二个的惊喜,
然后就到了我的正日,
4月23日2010年,
这天的12am,我知道大家都忙,
因为有个presentation在我的生日当天,
所以我也预期得到chiwai他们不会帮我庆祝,
我在一对纸里度过了这一天,
然后到了12点的时候,
我的美化股股员就为我唱了生日歌,
简单但是我很幸福!^^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过后呢,智棋突然跑进来匆匆忙忙借了maker pen和一个盒子就走了,
我也没有理他,因为我以为他在忙,就继续做我的东西,
这时候,又是另一个惊喜。
智棋,素韵和丽萍拿了一个burger,
上面插着蜡烛,走了进来,
生日歌再次响起!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很忙,可是..你们还帮我小小的庆祝一下,谢谢!
我的burger^^

谢谢你们 ♥

美化股股员 ♥


第三个惊喜,
就这样我的日子在忙碌的日子来到了4月23日的晚间11
我以为我的生日就这样的结束,
我也不以为意,因为实在没有时间来让我想其它的东西,
突然MR Lee打给我,唱了一首生日歌给我听,
我想趁机偷懒,就跑去ian lim 的房间继续讲电话,
讲了不知有多久的时间,
突然菀贤开门,我以为他们嫌我讲太久,
要我出去做东西,
然后....
客厅的灯突然关掉,
微微的蜡烛灯亮了起来,
我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次轮到chi wai 他们了,
^^
生日歌再次响起,
我真的跟感谢。
当时已经有哭的感觉了,可是一直克制自己不要掉泪,
感动的是,YK也有来,真的很惊讶!
一些AV的朋友也有来,
觉得很奇怪,不过还是很感激很感谢!
切蛋糕切到一半的时候...

第四个惊喜,
HOPE的朋友们出现在面前,
当时,真的我都不懂要怎样招呼,
蛋糕都还没有切完,又来了下一班,
我以为只有calvin,ah mok,joyce...
那里知道...当时的场面我也说不清了,
只是看到第三个蛋糕时,
眼泪已经克制不住了,
生日歌再次响起...
我已经哭得不像人了,
真的很感动。
第一次..有两个蛋糕摆在我面前,

大合照 ♥

我只是一个小人物,从来都没有想到会有怎么多人帮我庆祝....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HOPE的每一位。

已经5年没有收到蛋糕了,
所以被蛋糕弄脸,其实我也没有反抗,
真的很enjoy..谢谢你们!
HOPE的男人班..哈哈!

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今年我的生日,我过的很开心。

后续感想,
今年收到了4首生日歌,
许了9个愿望,
老实说,当我切第一个蛋糕的时候,
我的手在发抖,我告诉他们,
我已经5年没有切蛋糕了,
所以我很紧张...
很久都没有咬蜡烛了,
也很久没有吹蜡烛了,
收到了3个蛋糕,
希望还有第四个(Lewis Lee的)

facebook 的生日祝福,
也破了以往的记录,
150封!!!哈哈~
手机016的有19封,014的有5封,
这些都是很难的的回忆。

虽然2010过的不是很开心,
不过感谢上帝,
他让我拥有了一个美好的生日。
谢谢大家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