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April 12, 2010

《爱回恩》

终于我有这个机会来写写有关我下乡团的事情了,
加入都快1个学期了,
都还没有写到你的事情,
真的又点...哈哈哈!

自从加入,我就一直为了下乡的事忙到现在,
是很累,可是一点也不后悔,
比起读书,我真的很enjoy,
因为在这里做的每一件事,都会让我想起我和合唱团的点点滴滴,
因为都很像啊~有体能训练啦,开会啦,一起坐巴士下kl啦等等..
所以真的很开心,
社区服务总共有主委和六股,

我的决定当然是加入...美化股咯!
我那么爱设计东西,所以也拉着ian lim 跟我一起加入!
就是酱啦!
这些就是美化股的全体股员,

ok手势是我们美化股的特征,哈哈,
真的很高兴认识各位呀~

经过了那么漫长的日子,
设计的东西改了又改,
终于,最好的作品出炉了,
大家辛苦的日子终于有了收获,



呵呵,还有,
我社区服务的衣服也拿到了,

爽,真的很希望可以和全部人一起穿,
还有两件衣,期待期待...

大致上就是这样了,
也没有别的了,
因为有些小细节,我也忘了,
不过重点是大家都相处的很开心,
哇~~~开心开心!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