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April 9, 2010

旧来的消息

先让我思考一下,该怎么写?
因为毕竟又很久没来了,
我知道李大哥一定很想知道我的状况,
所以今天不管多累,
我都要完成这篇blog。

首先的首先,
今天是PR Writing的第一天presentation,
我只能说,他们每一组都很棒,
我拍了很多照片,
也录了他们的过程,
真的很棒!
其中...应该是natelie ng 的朋友的组,
讲环保的,我超喜欢,
可能我这个人有爱环保症吧!

这是他们给的纪念品,
本来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出席的,
为了这个纪念品,我就去了..^^
真的很美哦!

过后,
好不容易,我总算忙完了所有的东西,
现在可以正式和我的组员们,
一起并肩作战,
设计出最好的作品,哇哈哈哈~
第一份工,我就要帮宣传股先...

好多颜色要涂啊~
过后还要去想舞台设计,
第一次负责舞台,让我想起了姓张的家伙,
哈哈,希望我想出来的设计不会输给那个姓张的,哈哈!
我要加油!团服营服都很美,
希望可以拿到成品,我要穿在身上。
^^

然后今天是微微的生日,
所以咯,去帮他庆祝了一下,
他好好哦,请我们吃veges,
我都不好意思,所以买礼物方面,
我也很大方啦,因为真的不好意思,
然后,我马上转头跟chi wai讲,
”我生日的时候,我没有钱请,
你们请我吧!哇哈哈哈哈~“
真的,谢谢微微!
祝他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有拍了照片,但都在ian的手机里,
算了...
庆祝完过后,
IS OUR TIME!
我们去了winnie the POOL
去打pool~
我觉得我进步了很多,
给我自己一个big big clap!
当我和ian一组时,
我们连赢了三场,哇哈哈~太神奇了!
来看看输家的后果...
拍球咯,哈哈!

我们是winner!!

ck好像说过这句话,
读PR的一定要学会玩pool,
以后可以和我们的customer玩,哈哈!
所以我很积极的练习。
途中,我们还设了陷阱,
这个..要怎么打?连在一起的,
都是chi wai和jamie设的陷阱。

这个呢?是我和chiwai弄的,
结果ian和jamie失败了!
嘿嘿嘿!

多亏ck和chiwai的教法,
我有进步了!yeah~

ian 的 pro样...

chi wai的geng样...

jamie的赞样...

看我,几勤劳!
玩pool时还在读书,
大家请多多学习!lolx



然后没事,回家啦!
累了...明天和后天,
还有一连串的活动...
我需要很多的体力!
明天要跳...
《关爱中成长》
加油!
梦想起航号的团员们!



wee wei,
happy birthday to you!!!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