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卖弄文字

时间在我身上已经转了22圈,
我到底为我自己方可多少的努力呢?

一个人温习,的确不是我的作风,
但是为了某人,我改变了自己。
回想过去,我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在宽中,
华文的世界里。
还记得,每一个星期,
我们都得写华语作文,
那时就是我们卖弄文字的时候了,
空气的清新在透过我们的文笔,
都能够隐隐约约的感觉他的美好,
每一篇文章都不是普通的优秀,
我喜欢华语。

隔了多久,自己也记不清楚了,
这4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要感谢那位一直给于鼓励的朋友,
回想了许多,
我们的友情就从一本书开始,
就一直到现在。

读书真的会读出命来,
看我读到一半,
可以暂停一切,
来这里歌颂他,
奇怪?
也许...
哈哈~
我又要继续和那堆纸勇敢的战斗下去。
一直不断地提醒自己,
每当堕落时,
一直不断的看IAN LIM 做给我的短片,
一直一直的告诉自己...

小可,
要加油啊~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