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HACKER

这是一篇要写很久的blog来的,
之前碍于没有时间,一直没来写!
现在就来提提吧!
^^


这是我之前的Facebook,我超想念他的,
我想念的东西有两种,
第一:我的Restaurant city,
第二:我的气候情绪,
这就是我的气候情绪啦,
当初我花了多久的时间才收集全部,

现在我又要重新收集过了..
很显~~T_T


当当~这就是我现在的FaCeBook啦,
还没有add的朋友,
可以去add这个地址哦!
christine_auyong@yahoo.com
经过上次的经验,这一次,
我会很小心的加朋友,
外国佬一切不会接受,除非我认识你!
算算看,原来我也蛮多朋友的,
最新的account,我也有483人,
就要碰到500人了,开心开心,
这次的密码也是超~~~长的,
希望不会再被hack了,
我的RC也正是营业了,
已经追不到IAN了,
我就慢慢玩吧~
第一次被hack,心里真的好难过~
我的RC...sayonara!

我人生中第一次被bar,

很好的教训,下次不要再犯了!
都是那该死的EP老师,
很讨厌他~ms suzzane我也是很讨厌,
重男轻女的老师来的,我不会被你击倒的,
今天整理了一下notes,
发现到..惨!
真的要靠李大哥来帮我温习了,
整个notes干干净净,
这也证明了我这个sem多么的勤劳啦,
= ="
这下死定了,这个周末,
要好好的读书了,
惨!惨!惨!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