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隐瞒

昨天我家大扫除,总算把客厅弄得干干净净了,
谢谢有来帮忙的twins和静慧,
谢谢你们!
今天我要来讲道理,没有啦...何得何能?
只是分享一些些东西!
朋友之间,我最不喜欢的就是隐瞒了,
既然都是好朋友,那就不需要隐瞒任何事情,
所以不管什么事,大事小事都好,
我都会分享出去,(所以我跟IAN才会那么好,因为之间没有秘密)
可是我发现到,有时候善意的谎言,
也不是不好的,如果我发现+分析坦白讲出来,
会影响到某件事的结果,我真的会选择隐瞒,
选择撒谎,不过我希望,当我的朋友发现到我撒谎时,
他们能够原谅我,并想想为什么我会撒谎,
每个人的角度都不一样,当你知道结果时,
希望你站在我的角度去思考,也站在整个情况的严重性去思考,
我还是那句话,我不是有意要撒谎!

我知道我的blog已不再那么安全,
我甚至希望没有人会来看我的blog,
可是现在,我知道不可能,
有很多朋友都会来阅读,
真的,有时候想写点东西,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写?
要顾虑这个,要顾虑那个,
很麻烦!
想抒发自己的情绪都不可以!
没事没事!
p/s:刚写完这篇,就发现了新的读者-->嘉伟..哈哈

在读书读疯了..
头真的很痛..
好多东西要背!
最讨厌考试了!

我怀念foundation的时候,
一边读书,一边做工!
这种感觉很有feel!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