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失忆

回来金宝已经两天了吧!突然间喜欢金宝这个地方,
因为~~没有蚊子!
我家里的蚊子是多到~唉!
多亏他们给我的礼物,我的脚~~~不堪一击!
想当年还有美腿的称号,现在..以前我会笑人的脚有很多五毛,两毛,
现在轮到我给人笑了啦!真的崩溃!
妈比我还紧张,已经下了禁令,我不能再吃海鲜类了....
昨天的晚餐有4支大虾,我都没吃!*心碎*
(写到这里的时候,突然间收到格格的网上信息,所以停止了)

有好多东西想要写,可是也不知该从那说起!
最近我的头很容易头痛!要吃什么才能不痛,
胡言乱语了...
乱七八糟!
下次再来更新。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