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格格出宫记》


我们家的格格~紫薇要出宫了,
没有啦!Sungkai Trip当天晚上,
紫薇就要去KL training 了,
有点舍不得...
所以大伙就决定做了一本纪念册给她,
一本小小的日记,希望他记录他工作时的每一天,
21天后,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匆匆忙忙做出来的礼物,真的希望紫薇会喜欢,
然后我们就去车站给她送行,毕竟他第一次离开家乡,
一个人去到那么远,
出发去车站时,老天竟然下了那么大的雨,
似乎连老天也舍不得紫薇去KL training,
当紫薇抵达时,她哭了..
我是爱哭宝,看到人哭,我也会想哭,
结果我们大伙都哭了...情景好感伤,
当时,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好,
因为一说话,我就很想哭!
所以我保持沉默!

紫薇上了巴士后,雨也停了,
怎么这么大的对比啊?
希望紫薇在KL一切安好!
我们21天后再见!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