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收破烂

收破烂听起来是一份很不起眼的工,有人称呼为收垃圾的,
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份很有意义的工,
不需要本钱,只需要你的劳力,只要你勤劳,
就必定会有收获!有时还可以当运动!
由于下乡的关系,我们家堆积了很多很多的纸皮和罐子,
好不容易,一切都已经结束,这些纸皮在昨天也卖给了收破烂的uncle,
整个过程我都很有feel,因为我只是在这里发展了我的事业,
把我妈妈的精华带来了金宝,哈哈~
卖了所得的钱,更有feel,
我和Ian有了这样的想法,
我们要开始收破烂啦!就在金宝,
我要介绍我的员工,大家一定要很努力的去拾呀~

呵呵~所以,这将会是我们5个人的事业,
谁不爱钱?没错我超爱钱,以上的人都是超爱钱的人,
所以我们要开始咯~希望可以赚少许钱!

不止要赚,还要省,
我发现到另外一个可以省钱的方式,
我每次都会到外面的饮水器投钱装水,
一个5.5 L 的就需要4毛钱,
不要小看这笔钱,累计的话,
他就会是一笔钱,哈哈~
套小可的一句话,
我们不是计较,我们只是比较省一点,
所以我发现一个免费装水的地方,
登登~~就是UTAR,
UTAR 那么多饮水器,就是方便我们学生的,不是吗?
不要浪费这么好的资源,我们应该要善加利用!

呵呵~我帮Ian省了4毛钱,他很感激我!
我自己也省了1毛,哈哈~好好玩!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多加利用学校的饮水器!
hohohoho~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