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Sungkai Hot Spring 1 day Trip

*昨天七早八早就睡觉了,第一次那么早睡,
所以没来得及的分享这篇这么好玩的article,
今天七早八早的又爬起来,来赶这篇,
早睡早起真的很舒服啊~

话说这个计划真的是困难重重,因为我们没有任何交通,
所以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困难,不过这个计划总算是成功了!
一个很不错的trip,下次还要来玩!
当天,我们七早八早就起来准备我们的早餐,是野餐用的,

大家都很用心的准备,每个都是烹饪高手!
我们家的3大主厨,哈哈~我是第四大!

呵呵~这是我们准备得食物啦~是不是很美味呢?

过后就出发了~

入场的“票”!

抵达的时候,先别管那么多,
吃东西先~其实我们都吃得很感动!

p/s:还要跟多照片在菀贤的相机里 *wink*
玩水的地方~

过后我们就下水啦!据说要玩冷水先,
才可以去泡热水!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种开心的情绪,
就来看看照片吧!



特别特写这一张,Ian Lim 的英姿!



我尝试学游泳学了5年吧!只要一有玩水的机会,
我都会尝试去学,就在这次,我总算可以体会到自己在游泳了,
虽然游得很小步,我有进步的空间。真的很开心!
下次考虑买个泳镜给自己,去往深的世界走去!咔咔~


走吧~前往温泉部门,

这里的水可以煮熟一粒鸡蛋,所以我们准备了很多鸡蛋,
来体验一下,不过煮蛋前,我们去泡了泡温泉,
真的~是热的咯!40度的水,基本上我就没有办法忍受了,
我们只能呆在30度至40度的温泉里,
听说泡一泡可以去除皮肤病,
希望他能帮我除去我脚上的疤痕吧!=)
*泡温泉的照片都在菀贤的相机里,没的upload了~


过后是煮蛋时间,呵呵~
真的很神奇~走吧!

先看看你想吃几分熟的鸡蛋..?

大伙决定要吃全熟,好吧!等个七分钟就好,
(我个人比较爱吃半生熟耶,下次来trytry!)
由于我们都是第一次来到此地,
我们忘了带酱油和胡椒粉来,
显一下~下次一定会记得带!
其实用温泉煮的蛋还蛮好吃得说!蛋黄特别的黄,很漂亮哦~

其实当你泡好温泉后,整个身体就莫名的累,
所以吃好鸡蛋后,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之前,在拍多一些照片吧!
来欣赏欣赏Sungkai Hot Spring的风景吧!





开心的Sungkai一日游

最后以这张照片作结尾吧!
下次我们会再来玩的~


Budget:
Transport:RM8.30
Food:RM7.30
Ticket:RM10
Total:RM25.60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