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考试考试

考试就在前面了...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
今天开始就关在房间里读书了,
用脑多的人真的很快饿,呵呵~
幸好我们是幸福的人,有时会有免费的食物吃,
登登~蛋挞!我家冰箱还有两盒,谁要吃?

幸福吧!=)

介绍Hebe的一首新歌,
《寂寞寂寞就好》
好好听...我今天一直重复听这首歌,
它的旋律很舒服,虽然处处是寂寞,
不过听了之后很舒服!哇哈哈~
还没有听得你们,
可以去听听看!

真的很好听!


最近研究到如何将youtube的东西放来这里,
所以接下来我要介绍两个video,呵呵~

这个viideo长达8min,是我的juniors做的,
我看的时候直接傻眼,怎么好厉害哦!
他们是模仿一个日本video来的,
我也不会解释,你们看了你们就会清楚了!
真的很棒!给你们爱的一级棒 =)

接下来是歌来的,我怀念的一首歌,

叫《Te Quiero》
翻译为我怀念你
是一首很好听的歌,以前我一直要去我的FB哪里听,
现在放在blog这里,更方便,哇哈哈~
真的很好听!
送给你们!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