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感动

写写这篇吧~蛮感动的,
我的泪腺其实蛮发达的,从小就是一个爱哭鬼,
离别的时候我哭得特别厉害,
所以每一次的毕业,我的眼睛都比别人来的红肿,
所以要感动真的很简单,只要一点真心,我就会很感动,
还记得每次早上如果有碰到静慧他们的话,
他们一定会讲这样的话:做么你的眼睛这么肿?昨晚哭过了?
呵呵~其实大多数真的是哭过来,有时是看了很感动的戏,
一个人在房间乱哭,有时候是跟IAN吵架,一个人在房间乱哭,
有时是跟MR Lee斗嘴,也在房间里乱哭,哈哈~我的泪还真多..= ="
那天,应该是考MM的时候,突然有人sms给我,
哦~静慧呀..他和Twins要煮午餐给我和Ian吃,
哇~~~~~这么怎么突然?
然后紫欣也线信息过来啦!
我就问她,为什么这么突然要煮午餐给我们吃?
他回了一封信息,直接感动了我,
因为星期五那天我读了一整天的书,这是很难得的,
可能太久没有读书了,而且又在一个那么封闭的房间里,
老实说,很想呕呀~
去厕所呕,又呕不出的那种感觉,
我把这种心情post去了FB,紫欣看到了吧!
所以煮了这份午餐给我吃,还一直鼓励我!
真的是一直鼓励我!
我看完他的信息,又一个人在房间乱哭,
隔天就收到了静慧从遥远的 new town 送午餐过来了,这是何等的感动!

真的是 super~~~~~美味!而且很大分一下!哈哈~
总而言之,谢谢你们了!超级感谢!

又一天,呵呵~
其实有免费的食物吃,谁会不想咧?
尤其我更爱!哈哈~因为我要省钱啊!
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很可爱的东西,都没钱买的说~
所以我要积极存钱,然后又积极花钱,哈哈~
然后呢,我还在想要怎样解决晚餐的时候,
又有信息来了,静慧他们那里有免费的buffet吃,
还等什么?马上拉着Ian出发,
原来是创价学会的人有办活动,所以有很多食物吃不完,
就被静慧“邀请”吃buffet咯~
哈哈~其实还蛮丰富的,我们不止吃,还打包咖喱鸡回家当作隔天的午餐,

哈哈~真的是super delicious!!!!!!又要谢谢他们了!

当然开心感动的同时,也有难过的时候,
被拒绝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虽然这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算了吧!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机会的!
要往好的方面去想,美好的前途在等着我呢?哇咔咔~
加油咯!自己!=)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