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February 6, 2011

迷惘的小羊


我越来越不清楚自己的角色,
是我想得不够透彻?
还是你们想得太过细腻?
也越来越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我在对的时间,错过了某些事情,
我不怪谁,只怪自己太愚昧,
时间也回不了头,我只能往前走,
只希望身为朋友的你们,
可以给我一定的鼓励,
我不是谁的谁,
我是欧阳,
请以我为标准,
给我一定的安慰。
成熟不属于我,幼稚慢慢远离我,
我只知道,我成长的基因比别人慢,
我不怪谁,只怪自己太奇怪,
我会努力证明,我做的一切会让你们为我骄傲,
我只希望身为朋友的你们,
可以给我鼓励。

分享内心的世界一向是我的专长,
但,
我了解了世界,
这个世界不简单,
请原谅我把自己封闭起来,
不用担心,
我还是欧阳。
最后,
我要补一句:
我今年23岁。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