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第二团成立了^^


终于..第二届下乡团成立了。
做了那么多的活动,除了合唱团,
下乡团就是我最爱的团体,
我已经尽量不要犯错了,
不过还是犯错了,也许我真的是个很糊涂的人吧!
又或许我处理方式乱糟糟的,没有条理,
无可否认,我的确是这样的人!

我的电脑因为下乡团,又多了很多别股乱输入的文件,
没有办法,谁叫我是秘书小姐,
一团乱,都不知该怎么办?
所幸,我的两位小秘书都跟我不一样,
他们做起事来比我有条理,
以后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起码我现在看到的,
还不错,你们两位要加油哦!
对于整个活动来说,我只有怀念,
怀念一年前的我们,被罚啦,玩游戏啦!
真的真的...当协调员反而很累,很无聊,
我真的很想睡觉 = ="
多希望我可以下去一起玩!
纪律方面...= ="
也还好,没有办法啦!
都已经过去了,
希望下次我们可以提早准备咯,
最近我觉得我成熟了耶..
可以禁得起被人讲了,以前的我,还真的不能够,
因为我会觉得你没有资格讲我,
不过现在,我都可以接受了,
检讨会的时候,也被讲了许多,
可是一点也没生气~
反而虚心学习,彼此学习,
这样想真的好开心!
下次,我要做的更好!
昨天开检讨会的时候,也在我心想的时间内结束,
原来,我真的会进步,下次我要更有效率的控制时间,
昨天轮到小慧的活动时,
老实说,真的很感动~
小慧真的很适合做辅导的工作,
他的那把声音~~~太有磁性了,
我在旁边都快哭了!
希望这批小辅导员可以常常去关心团员,
就算活动结束后,也要友谊永存,
加油加油=)

有时我会这样想,
是不是我们太限制我们的工作,
而影响了下一团,
大家都是为下一团好,
我也是...
不知道他们这么想...
有时候可以互相帮忙的,
只能说大家在彼此的心里,只是“同事”吧,
还是那句话,
幸好有Ian,紫薇!
^^
我好想去“gek bo”宣传/美化股哦~
毕竟那里是我熟悉的地方!

回到家后,寄了该寄的文件给我小秘书后,
我就直接睡觉了...
幸好星期一没有课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