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希望


知道吗?我真的很开心,
没有人可以理解我为什么那么开心,
刚才...照平时那样的检查电邮,
我没有抱很大的希望,原因我知道自己的料到那里,
我知道我成绩没有很美丽,所以我一直很担心,
可是..刚才,就是刚才,
我有点措手不及,
我以为我眼睛模糊,
不过看仔细点,没有错,
我被录取了...
被一间我很喜欢的公司录取了,
虽然我不知道那是间什么样的公司,
也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
不过总算..我可以放心了!
可以回家睡觉,回家吃,回家大便了!
太棒了~
我可以驾我家的Toyota去受训了,
哈哈~
此刻心情,真的很开心!

祷告真的有用,我知道是你在帮助我!
感谢神..Amen!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