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尽力了~

以前我在合唱团的时候,过得是轻松的日子,
就算有开会,有什么意见我不满意的,
我都可以不用自己发言,
因为总是有朋友会为我发言,说出我心中的不满,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可以做好人,
合唱团就好象下乡团,
我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我一直都希望我们自己会懂得几时该有纪律,
几时可以哈哈大笑,
我一直以为他们知道,
相处了那么久,我发现他们不知道,
9个人里面,我不知道他们的想法是什么,
轻松对待啦,随随便便啦,还是什么的,
我不知道,对我而言,
我希望它是像合唱团那样的,
在下乡团里,我饰演的是坏好人,
以前从来都不需要我骂人,
来到这里,为了不想让某人对我们失望,
我尽力的去告诉他们,
我们自己到底该怎么做,
讲也讲过了,骂也骂过了,哭也哭过了,
感觉上一转个身,全部都会忘记,
好累哦~
何必那么辛苦,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和紫薇,韦翰达成协议,
真开心,还是有人肯听我讲话,
有时候很累,
感觉身兼三职,甚至4职,
明明里面最没有用的人就是我,
我没有做过leader,也没有带过人,
一直以来都是做follower,
现在有leadership的人,都这样,
我又有什么资格在哪里乱讲话,
对呀~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follower!

Taking photo while waiting people come to register

Only my lovely laptop accompany me!!
Take a deep breath,i need to think wisely!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