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Ian's Birthday Hunt

终于,我来更新这篇感人的blog,
原本这个时候我应该在上课,
可是七早八早爬起来,准备妥当的时候,
该死的Lecturer取消课,= ="
算了,就来写blog!
^^

Ian,我的好朋友,现在犹如两兄妹,
当然他是哥哥,哇哈哈~
他今年21岁生日!
又是我的好朋友,
为了让他有个难忘的生日,
我找了M2帮我忙,
其实Birthday Hunt是我梦寐以求的庆生方式,
因为我觉得这个方式真的会很感动,
我割爱了~把他套在Ian的生日上,
结果,他笑了~

我要感谢紫欣,
他帮了我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感激他,没有他,
这个计划我想无法实现。
也很感激每个朋友的出席,
很感谢你们的到来,帮Ian弟弟庆生,
因为他很羡慕我去年有全团帮我庆生,
所以为了让他实现这个愿望,
我帮他圆梦,也感谢你们,
你们也帮Ian圆梦了!
Ian,生日快乐呀 =)

一定很好奇,我们如何帮他庆生,
都说了是Birthday Hunt,
所以当然要让他流一点汗才可以咯!
来看看我们为他精心做的clue,
Clue 1

Clue 2

Clue 3

Clue 4

Clue 5

Clue 6

Clue 7

Clue 8

Clue 9

Last~

Ian's hand make birthday card!


M2~~

其实蛮突然的,因为他的生日碰到了新年,
筹备到还蛮累的,不过生日就是最大,
我那天就做了他的女佣,> <
没关系啦,21嘛~
看完我们的clue,你应该知道这个游戏怎么玩了吧!
哈哈~等到回家的时候,就是一推人在我家了,
等的时候,他们就在我们家玩牌!=)

为了不要让Ian怀疑,我还叫朋友们把车停在屋子后面,
然后鞋子全部要放进来,
我真是聪明啊~哈哈!
等他进屋后,生日歌就响起啦~

Ian 21st Birthday Cake

我们的寿星公!

吹完蜡烛后免不了的恶整!LOL~

全体人员!感谢各位!=)


M2全体人员,淑敏,你在我们的心里面!哈哈~

总之,这次的庆生活动非常成功!
Ian,好好珍惜这次,
明年一切从简!
哇哈哈哈~~~~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