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充实的星期六

26/2/2011是充实的一天..没有骗你,
真的充实到我累~

8:00am - 3:30pm
我们一群人答应了Soft Skill Department那边,
去了一个乡村地方,帮他们打扫学校,
那间小学还小过我们下乡的学校,
校园内也蛮小间的,
听了村长说了简单的开幕词,
我们就开始工作了!
我可以讲的是,从开始到结束就一直在忙,
抹窗口,扫天花板,抹文件,排东西,
单单做这些就做到下午了...
老实说一句话,真的很累,不过很好玩!
有个小朋友跟嘉伟对看了很久,
因为嘉伟带了一副超可怕的隐形眼镜,
然后他的眼睛又很小,
结果那个小朋友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
“你没有那么大的眼睛就不要带隐形眼镜”
哈哈~我觉得很好笑,
那个小朋友应该只有4年级,
有点吓到那个小朋友那么讲嘉伟,
活动一直到下午3:30pm结束,
这个活动的照片全部在菀贤妹的相机里,
下次再跟她拿~
J-ON
以上的link也是我第二次上UTAR的新闻啦~

本来答应了Mok兄,两点时来我们家打扫屋子的,
不过我真的很累,一回到家,上一下网,
就睡了~

睡前我就在网上post了这个,
睡一个小时的午觉,
我是真的只睡了一个小时,
为什么?因为也是答应了Hope Kampar 的朋友,
下午要一起玩Frisbee的,
本来想放飞机的,可是我知道如果我放飞机的话,
一定会被Ian 恨死,被Mok和Calvin唸死,
算了吧,在这么不想去,我还是托着我的身体,
去玩Frisbee了!=(

5:30pm - 8:30pm
Frisbee的时间是从5:30pm到7:30pm
包括晚餐后就是8:30了,
一转眼,我的时间就到了晚上了...
玩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那天的Frisbee很激烈,
我们分成了Team 1 和 Team 2,
原本我们是输了的,不过后来 Ian很厉害的反败为胜,
哈哈~
Yin Wei也壮烈牺牲,受了一点伤,
可是都有为队伍争取到分数,
感谢你们啦~
我对这个游戏本来就不擅长,
就在那边跑来跑去,也没有人丢盘给我 = ="
不过我是玩的很开心的~
结束后来个合照吧!
Team 1

Team 2

我的兄弟~

Star 2 大合照

开心开心~下次再玩吧!

9:00pm - 11:00pm
这个时候就是开协调员会议啦,
没有办法,因为处理的不是很好,
所以反反复复的一直要开重复性的会议,
不过这次会议我控制得很好,
没有让他们讲太多废话,
预计11点就要结束,
我在十点半就结束了,哈哈~
希望这次后,我们都可以做的很好!
协调员,请严肃啊~


11:00pm - 1:00am
这个时间..又是和Hope Brothers一起的时候,
话说,他们没有在Ian生日那天为他庆祝,
所以改为星期六那天补庆他的生日,
简简单单的庆生方式,
不过我相信,你应该很开心吧~
Ian's secret recipe蛋糕~

他的牧羊人~Mok!

他的好朋友~我!

他的好Brothers~我们!

还有摄影师,Zheng bang!
希望你~Ian Lim 要开心一辈子哦!

我的星期六是不是很充实,
充实过头了,
我是超累的,
不是,
是超开心的!
^^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