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Love Story


最近常常有人会问我的爱情,
我很少在这里提及爱情,
因为我觉得爱情是属于我们两个的,
所以我很不想分享出来,
除了在wretch blog的时候,
因为那里没有人看,
可是这个blog很多人看,也不懂是谁?
要保密一点~

最近我又可以重新牵起他的手,
虽然牵了八年,也分了数年,
还是觉得他的手最温暖,
很感激他又让我回到了他身边,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又会离开我,
我只知道,我珍惜他!
情人节那天,Kanasai 的我忙到像狗那样,
在金宝...不是说跟朋友不好,
只是我比较想去找他,
和朋友下怡保的时候,
看到路边一对一对情侣,
心里真的很难过...
在朋友面前强颜欢笑,
心里却独自流泪...
好想回到Balakong的时候。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